哈 其實每次換BLOG的時候

都會想看看有什麼功能

像是側欄之類的

不過我之前竟然沒發現
原來還有新增的功能XDDDDDDD

 

所以就把之前的圖片又擺下去了 噗

沒辦法 我BLOG每次都會走花俏路線!XD
(要推廣的人太多了)

 

 然後就覺得其實有時候阿

塗法煉鋼?也是必要的w
因為在那之前我根本搞不懂什麼貼圖語法阿
又或者是製作GIF圖那些

全都是有愛才產生的東西阿

噗 所以有愛 It's All Right!

然後每次改版面之類的
也是一步一步自己慢慢摸索

哈(有時候都覺得自己誤打誤撞太強了XD)

 

原本也想擺後藤&小彩的圖

唔 但一時之間也找不到自己覺得合適的XD(這就是圖太多的困擾 噗)

下次再放上吧w

 

畢竟是我心中永遠的雙TOP阿www

 

還有!!!!!

竟然在小電裡找到了這個圖片 噗

 

 

真令人懷念(咦

想當時我也是1號放呢(何

 

哈哈 523那時的錄影~

其實都只專注在早安身上XD

 

但是1號走的整個是帥氣風?(我最招架不住這種了
(雖然服裝看不出來 噗)
我記得表演的時候好像還有加上帽子www

可惜當天表現好像沒有很突出(攤手)

 

然後2號 印象中是馬來西亞人?w(忘了

 

3號是真的沒印象Orz  SORRY!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