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來了www(算是個小資料夾吧 印有USAPEACE的MARK! 哈
STAFF的漢字意外寫得不錯看喔 噗

而且動作好快XDDDDDDD

上個禮拜在SAYU的廣播中寄去的MAIL被念出來了(是個超超超~驚喜的聖誕禮物 哈)

 

因為明天沒課 所以今天三點一下課就跑去坐校車XD
之後再轉車回桃園w 到家五點半左右

老爸剛好也回家(但是沒人想做菜 噗)

後來跟老姐就很賴皮的待在客廳不動XD
可憐的老爸就默默去煮晚餐了XDDDDDDDD"

果然還是家常菜好!

 

之後就跑去看剛送來熱騰騰的えりりん寫真w
是說當初怎麼會買下去真的是完全沒印象了 噗
單純是因為想說20歲紀念吧XDDDDD

 

 

而且通常認真(?)推廣誰的時候

就是因為要推廣 所以會去了解
然後會藉由了解而不知不覺得漸漸喜歡上耶!XDDDDDD

12月也到一段落囉 該想想之後的推廣人選?了 噗

嘛w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自然的造型
寫真裡面最喜歡的就是日常生活那種
還有就是運動裝扮?XD 整個超清新自然w


像是水着那些我都會自然跳過 噗(要不然就是看著えりりん壞掉的笑臉覺得很有趣很可愛那樣XDDDDDDD

 

換算一下 一本寫真的價錢 差不多可以買3張CD耶
也太可觀了!!!  但我通常是只翻個一兩次 就原封不動收進書櫃了 XD(唔 那個書櫃嚴格來說應該叫做雜誌櫃 噗)

裡面塞滿後藤&上戶的雜誌相關CD DVD什麼的
還有最酷的?就是從兩千年開始收集的JLOIN剪報耶XDDDDDD
就是因為喜歡上上戶之後 剪報就一直堆在那沒時間?整理了 噗 

www

 

其實一直覺得今天是星期五 噗
還想說等一下大家就會一起在客廳
一邊看星光一邊評價誰誰誰誰怎樣了 哈

 

後來才發現 啊! 今天才禮拜二阿XDDDDDDDDDD
剩下來的幾天連假...唔

一直在提醒著我期末考將要到來阿 冏
(我討厭背課文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