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的課是從下午開始w

所以就默默睡到中午了 噗

 

之後上完兩節課
三點開始的課
原本大家都很認真?在上課 抄筆記什麼的
結果同學突然轉過來跟我說

同: 诶! 我有看到那個冰淇淋耶!

我: 蛤? 什麼?在哪?

同: 那邊啊! (亂指一個方向)

(這不打緊 不過讓人匪夷所思的是 為什麼我真的往那方向看過去阿XDDDDDDDDDD)
結果就被同學笑了 噗

同: 哈哈 什麼東西阿

我:好啦 你剛剛説什麼? 在哪看到冰淇淋?

同: 哦 ! 我之前聽廣播聽到的 她們是不是翻唱啊?

我: 喔喔! 對阿 你聽哪台廣播?

同: HITO FM阿~ 剛好聽到的

我: 真的喔! 超好運阿 我上次為了聽那首播等了4小時耶!!!

同: 噗 太扯了啦 我只是剛好聽到

我: 恩恩~然後?

同: 唔 還是日文比較好!!

我: 哈哈 你這崇洋媚外的傢伙
( 噗 因為我是兩個都喜歡才説的那麼理直氣壯啦XDDDD
跟不熟的同學千萬不能這説唷 )

我:那後來勒? 有沒有介紹什麼

同: 嗯? 介紹什麼嗎? 沒什麼印象耶 就是播歌阿 ~.....(像是突然想到一般)
啊!!有啦!!! 那主持人後來還有介紹口味! 什麼鬼阿XDDDDDDDD

我: 噗 有吼! 之前不就跟你講過 她們是冰淇淋所以有口味嗎w
(之前同學亂猜還猜鳳梨 香蕉什麼的 噗)

同: 诶 ! 你是不是開關打開啦?

我: 哈哈 對啊!XD

(原本在那之前還認真在上課的説 後來就聊開了
老師Sorry啦

同: 對了 奇摩音樂那也有她們的介紹嘛w

我: 哈 你怎麼都有注意到啊! 超強的

同: 唔 就真的只是剛好看到啦 哈

(後來就默默聊到別的了XDDDDD
好像是要請同學幫我寫個鼓勵MESSGE吧 )

 

再推廣一下www

飯田圭織 應援message企劃





截止日期:2009年1月5日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