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餅乾~~

不知道為什麼就超愛吃的 噗
然後每次回家老媽好像都會特別買好準備給我(超妙的XDD)

這個禮拜因為連休超多天

剛好禮拜三老媽也不用上班
就一起出去買東西
所以我挑了 數字餅乾還有很久沒吃的布丁XD
原本只買三盒裝(想說 老姐 老弟&我 剛好?)(後來想一下還有老爸老媽吼 哈哈)

結果老媽一看到就說  既然想吃的話
就拿一整排的啊! 整個超豪邁的XDDDD

之後還買了火鍋料 雞蛋豆腐?(因為自己在家可以煎來吃XD)

還有就是 雞塊XDD 每次到麥當勞看到那六塊雞的價錢就是點不下去= =

還是自己買回家炸來吃比較划算XD

後來隨便買買就一堆東西耶 XD"

 

隔天因為跟表弟他們一起去內灣

所以老姐可能想說在路上可以吃糖果
就把數字餅乾帶走了...

我個人是覺得沒差啦
不過後來老姐還戰戰兢兢的問我說
你的數字餅乾被拿走了 沒關係喔?
搞得我好像沒吃到就會生氣一樣 噗

後來老姐還特別再去買了一包給我XDDDDDD(真不知道這叫貼心還是? 哈哈
還有為了感謝老姐? 我請她喝了麥當勞咖啡(後來發現這樣我好像虧了耶 ..噗
反正大家開心就好嘛XDDDD

老姐喝咖啡超喜歡喝無糖那種
我整個沒辦法...苦苦的乾脆就不要喝了嘛 冏

但是! 太甜的話我也完全沒輒
總之要到甜而不膩那種才是好咖啡阿阿阿阿w(只是很少機會遇到啦 噗)

 

哦 還有今天原本老姐問我要不要一起去九份玩
可能想說待在家也無聊吧 但是我完全不想出門 而且人擠人= =我不喜歡
加上還要坐車就覺得好麻煩OTZ

不過這樣一晃眼

連假就過了四天了耶...(還真的是很廉價 噗

每次到要回學校的時候

就希望禮拜天不要來XDD

但還是每次都會來阿w

 

下次回家就是放寒假的時候了吧~

唔...一想到循環終有終止的一天

就覺得好煩躁...

嘛~在那之前 還是先好好計畫 接下來期末的讀書計畫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