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剛剛突然從家裡小電發現這張圖XD

當初到底是抱著什麼心情做這個類似應援牌?的東西阿XDDDDDDD

(而且背面還寫著なっち 噗

 

發現我真是個糟糕的人(攤

好像喜歡追尋某個熟悉的身影那樣

 

當初我對高橋隊長的認識就是

很漂亮 很可愛的一個人&怎麼有種似曾相識感??!

 

w 嘛~雖然一定會很多高橋放不能苟同

 

不過...

我真心覺得 愛醬有時候 好像蔡JOLIN阿XDDDDDDDDD"

怪不得覺得好親切 噗

 

 

JOLIN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就像神一樣w(不過這種神跟後藤&小彩的又不太一樣XD)

畢竟喜歡的時間點不同XD

JOLIN可以說是國中?那時候就喜歡的喔喔喔喔

而且阿 我國中甚至可以為了JOLIN

看過又再看一次娛樂百分百 娛樂新聞 完全娛樂那些

就算看過還是沒差 就算重播時間是凌晨!!(那時候對國中生來說熬夜好痛苦XDD 噗

 

現在想想真酷耶w

都不知道過了幾年了

而且國中時候也不知道要證明什麼?

想說迷偶像也不能荒廢課業吧 硬是考了前三名讓老爸不能說什麼 噗

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那時候的傻勁也太逞強了XDDDDDD

不過也正因為有當時的JOLIN 才有現在的我呢!

要不是一直默默的支持 我想我也不可能再剪報中發現小彩的身影 噗

阿~ 對了XD

今天去唱片行看到 JOLIN的新專輯可以預購勒XD
超開心超期待的w

 

今年的跨年 台中場第一個就是JOLIN
那時候還在廚房幫老媽準備晚餐

老姐一呼喊? 我就直接馬不停蹄?衝去客廳了 噗

大家也都見怪不怪那樣XDDDDDD( 只有電視上出現JOLIN跟早安時我才會那麼激動 噗

然後要跨年的時候

雖然一邊節著冰淇淋的圖 還是一邊看著電視上的JOLIN 噗
(一心多用可能就是這種時候訓練出來的XDDDDDD)

發現我身上也好多不可能 XD

 

像是~ 國中時候 JOLIN那時好像去美國遊學吧w
然後有個雜誌的抽獎(遊學八卦王?)

那時候首獎好像有5.6名?

可以跟JOLIN共進晚餐~

我對首獎是完全沒抱太大希望

整個看準得是二三獎 什麼T恤阿 帽子的

 

阿...結果~

竟然抽中 整個嚇死人(還想說是不是詐騙電話?XDD噗 不過那時候也還不盛行就是了XDDDDDDD

 

不過因為才國中 而且吃飯那天又是平常日在台北阿

下課之後在趕去好像會有點來不及 所以老爸當然反對 也不可能為了這個讓我請假T^T

但是老媽從以前開始就是大好人來著!
好像是說會帶我去 跟老爸說放心什麼的
那時一下課就跟老媽搭客運去台北(現在還真的回想不起來當時的情形 噗)

 

只是後來要老媽在餐廳外面等有點不好意思就是了(還好那邊是個商場w)

JOLIN本人就坐在對面的感覺超不真實

那時候剛從美國遊學回來 還燙了黑人頭XDD
不過眼睛也是大到不像話  而且那時候就瘦的不像話了!!!

後來什麼可以簽名的東西都遞上去了 現在想起來超好笑XDDDD
而且最後還可以合照耶 太夢幻了總之就是夢一場的感覺 噗)

 

之後喜歡上 小彩也有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

那時候剛好JET跟緯來日本台 都在播小彩相關戲劇

於是就有"上戶彩月"的活動

首獎是1萬元機票(現在想想好像根本不可能去日本?XD)

二三獎就是簽名CD 寫真那些

我當然超想要簽名的!!!

 

不過...後來竟然抽到1萬元那個機票禮卷(老實說我很想說我想要簽名 噗)

每次都是那麼奇妙 當然1萬元也不可能去日本

所以老媽就幫我把那個1萬元禮卷解決了
買了三人份的機票 到外島澎湖去玩XD 就我跟老媽還有老姐XDDDDD

真是戲劇化w(只不過當時很心不甘情不願就是了XD")

 

又是新的一年~

雖然我不知道這種年少輕狂?的歲月還可以持續多久XD

但是我能肯定的是 因為喜歡 所以會一直支持下去吧w

不管是喜歡JOLIN 後藤 小彩~

都是我名為"青春歲月"裡不可或缺的一段~

美麗時光XDDDDDDD

 

再次深刻感受到我是個老人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