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人老了 就很容易為一些事情感概?

雖然之後看那部雙面人電影看得很開心(這部電影超值得一看XD)

 

但是

就像那種喧鬧過後的寂靜那樣

突然覺得胃再翻絞有種想吐的感覺(也有可能是單純空腹喝可樂 噗)

但是我明明就有配爆米花啊!!阿 反正這不是重點#

 

那種想吐的感覺到底是什麼吼

連坐車回家看著窗外的景色都覺得反胃Orz

腦子裡又想著一些有的沒有的

索性戴上耳機 把早安單曲全集拿出來ROUND一遍

也可能是因為聽到熟悉的音樂 意識漸漸模糊

腦中的雜訊不見了 一片平靜的結果是

 

"欸~ 小姐~到總站勒~!你要坐去哪?"

 

車上不知何時已經空無一人了

眼前的司機伯伯一臉疑惑看著我

雖然腦袋還沒反應過來 不過身體已經不由自主站了起來

口中說著不好意思 趕緊拿票給司機伯伯之後衝下車

 

沿著熟悉的街道 一邊走著一邊疑惑著時間的行進

晚上7:32分?  最後一眼看到時鐘上面是寫6:18

看來時間也才過沒多久嘛

就這樣走到停車場

不知道是因為太冷還是怎麼一回事

機車根本是在鬧脾氣 一直發動不起來 搞得我有點惱怒

試了5.6次終於OK了 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油門催下去的瞬間  排氣管混沌的悶聲又把我拉回了現實

拜託不要在這情況下熄火阿

 

還好第二次很順利的發動了

 

但是也因為太焦躁 油門一下催太滿

差點撞到正要轉彎進去的汽車屁股

 

整個讓我精神清醒了

想說自己到底在幹嘛?

 

太怪了...

 

經過一番折騰終於到家了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老爸老姐正在大掃除仔細擦拭家門的模樣

突然有種回家真好感覺...

 

哈 不過到這時候我的精神跟心理狀態還是處於放空狀態

老姐看到我一回家就倒在沙發上就問我怎麼了

順口說了沒事 但是完全沒有要起來的跡象

老姐又問說 那吃晚飯沒?

沒有

好想直接上去房間睡覺 但是當時連動都不想到動

肚子倒是很誠實的驅使我到廚房用些什麼

最後炒了牛肉  阿~味道超淡的 怎麼回事...

 

而且吃飯吃一吃筷子還從手中滑落 太奇怪了...

 

還好最後吃飽飯之後覺得好很多

再經過冷風的洗禮之後 又清醒了

每次都覺得要出去載老弟很麻煩
但是今天卻突然覺得

有些事好像是不做不行的

我好像也到了那種 不應該再依賴別人的年紀了

 

 

 

阿 就是這種沒來由的空虛!

 

自從禮拜四要迎接禮拜五最後一天的期末考時

我的心情就一直很煩悶 有種好討厭好討厭 不想面對的感覺

不是針對考試 而是一種不想結束的心情

 

都不知道自己再打什麼了

還事先去睡一覺 隔天起來就什麼都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