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淇淋少女組。090118@元氣廣場 (戀愛登場)



(大家這週好像都是抱病上場~真的是辛苦了m(_ _)m)

傳個影片從5點傳到現在(汗 還真久XD"
噗 是說 我自己也忘了 昨天有請同學幫我錄影片~
剛剛下午拿出來看
發現 根本是燈泡Ver 的影片 噗


後來我回想了一下
好像是在要開始之前
同學問我說要怎麼拍 拍誰?
我也沒想太多就很順口的說:阿...那就拍燈泡好了w

噗 結果同學真的整篇都以燈泡為主角耶XDDDDD
同學也太可愛了吧
害我邊看影片邊大笑XDDDDDD




再補一下自己的小小心得 噗

昨天老媽晚上回家
在客廳吃消夜的時候
我就跟她分享我今天去看冰淇淋
老媽還一頭霧水的問說:冰淇淋?

哈 老媽不知道好像也是正常的吼XD
所以我就改口說 就之前選秀那個阿!

老媽一下子就想到了 還點頭如搗蒜 噗
只是後來又破功了

老媽:所以她們是日本人?

我: 不是啦XDDDD 台灣選出來的怎麼會是日本人...XD"

老媽: 哦哦~ 所以就是之前節目選出來那六個喔?

我: 對阿w


後來我就用照片給老媽看
她對燈泡最有印象XDDDD(噗 看來我之前推廣得很成功w)

還有講到古筠的時候我就想到古筠的爸爸XD
正要介紹的時候
沒想到老媽反應比我快~

還直接說這個我知道
他是不是之前比賽眼睛還有受傷那個?

哇塞...老媽記憶力也太好了
連我自己都快忘記這個片段了說XDDDD


-

還有我記得昨天冰淇淋在西門町那場也有很可愛的小插曲
我去到那時候已經快結束了(因為元氣那場結束之後就陪同學去看電影XD)

後來大家都集中在一個地方
人擠人的感覺XD" (所以我就跟同學在外圍聊天

因為工作人員有舉著冰淇淋的牌子
來來往往的行人多少會注意到

我覺得那好像特別吸引小朋友的目光XD
發現有很多小朋友拉著爸媽想擠進那圈子裡 噗
(大概想說裡面是哪個姐姐?XD 在辦活動吧XDDDD)

還有媽媽牽著小妹妹走過來
很細心XD跟小妹妹解釋說: 你看那上面寫著 冰淇淋哦 而且她們是第一名的少女團體喔~

(1st 最棒!原來還可以這樣翻XDDDD)

結果那小妹妹還似懂非懂的點點頭w

XDDDDDDD
我當下在旁邊聽到就整個會心一笑這樣

這位媽媽的直譯超GJ的阿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