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血來潮(?)
把上次簽唱會拍的影片給同學看w

然後我雖然每次都說燈泡燈泡怎樣的
但是沒想到
噗 同學竟然以為喜樂是燈泡這樣XD"
(看來一般大眾對冰淇淋的名字跟臉還是搭不太起來XD")

哈 也可能是因為我燈泡版的影片 旁邊都會有喜樂吧 呵

我就問說為什麼會覺得燈泡是喜樂(好饒口^^;)
同學就說 不知道耶~ 感覺上你喜歡的應該會是喜樂這型
所以才覺得她是燈泡!!(指)

XDDDDDDDDDDDD
所以說我的喜好已經定型就是了吼?XDDDDD

 

 

晚上回家的時候
也跟老媽報備(?)外加分享這禮拜的台北行 噗

我:唔~ 我這禮拜三跑去台北耶~

媽:跑去台北?!

我: 對阿~

媽:去幹嘛? 去追星喔?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噗 老實說老媽這回答有嚇到我XD
我整個給老媽的印象就是追星的小孩是嗎?
噗 我之前也只去過早安的阿www

我: 哈哈 對啊! 我去看冰淇淋唷~(還有小豬小鬼 XDDDDDD)

媽: 是喔~

接下來我就跟老媽分享一大堆(?)我覺得有趣的事
(當然燈泡的描述內容占了一大半就是了^^;
結果老媽就露出曖昧笑(何

但是也錯了吧XDDDDDDD
一開頭不是應該先問怎麼可以翹課(?)去台北之類的?

噗 不過有這種開明的老媽還真好w

所以我才會這樣滔滔不絕講一堆吧XD

老姐的話我則是錄影隔天就打電話說了<s>(當天說應該會被唸的更慘 噗)</s>
結果立刻被老姐罵!! 怎麼可以為了這個翹課###
(我還一直跟老姐強調我有請假XDDDDDDDDDDD)
(噗 老姐跟老媽的立場是不是反過來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