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還不到六點吧

就被老弟叫起來

因為他睡晚了 可能會坐不到校車

所以打算叫我騎車載他去搭校車

 

吼~ # 真的超不想起床

凌晨3點多睡吧 (然後重點又失眠ORZ 北部是在冷什麼勁##

 

但是沒辦法 也不可能眼睜睜 看老弟遲到...

唔 雖然每次都放狠話說: 誰管你#

 

但是最後還是會認命的載他出去

 

想當初我也是每天早上五點半就起床 準備走路出門搭校車的阿T^T

 

載老弟出去後 不久

想說 七點五十的車 還可以回去在睡一下

根本 還沒睡飽又被老姐叫起來準備出門了ORZ(讓我睡覺阿###

 

差不多八點搭上車

吃完買的早餐之後就瞬間睡死XD"

然後到台中也才九點四十左右~~

整個比預定早超多www  上課不會遲到不錯啦

但是空堂超討厭的#

 

而且今天還換教室@@ (我平常不去收信 根本就不知道吼 還想說同學是不是都不來了 噗

 

中午上完 下午的兩堂空堂 跑去圖書館開包廂看影片XD

跟同學一起看了 鴻"孕"當頭 一開始看介紹以為是喜劇片 w

嘛w 不過還OK喔

只是裡面配樂很奇妙 哈

 

三點順便在圖書館借書

接著去上課www 真的不是普通的想睡

但是因為人超少

跟老師根本是零距離 ~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撐著眼睛聽課www

 

 

噗 一下課同學就跟我說

她上禮拜去高雄的光南?

發現裡面竟然已經有在賣冰淇淋的小護貝卡那種XD

 

噗 我聽到整個超驚訝XD

然後同學還講說 可惜沒有燈泡個人照 哈

(噗 微妙w )

 

 

之後同學又補問說冰淇淋上百分百那集何時播?

哈哈 我就說知道也不跟你說www

同學就說沒關係 反正我每天都會鎖定的 w

(哈 好像自從跟同學講錄影趣事之後 每個人都等著看百分百阿 糟糕ˋXD"

 

 

-

 

明天的運動會

還真有點心動w

可惜~~~

又強碰到班導的課 冏

上次已經用掉臨時有事 要去台北這個梗了

哪可能兩個禮拜內去台北兩次?

 

~還是放棄吧www

 

真可惜 如果禮拜四錄影的話 一定又會義不容辭(了無牽掛?XD)北上去看錄影的 呵

 

噗 還有昨天跟一個安琪迷聊天XD

被他發現我照片裡很多安琪

還被他問說 : 你也喜歡安琪吧? 噗

 

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耶www

除了燈泡VER的照片之外 安琪VER(?)的也意外很多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