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土)朝 『カウントダウン』

http://www.sunmusic.org/becky/index02.html

這是生日前一天的事。
工作比預定還早結束 晚上11點左右 跟平常一樣回家。
進臥房的時候發現媽媽還有穿著睡衣的上戶彩。
大家一邊看著電視一邊吃著壽司。


・・・咦???


我愣在那邊 結果大家一副說著『咦?為什麼BECKY現在會在這?』的表情


之前也說過了 我家在慶祝我生日的時候 總是很隨性的幫我倒數而已。
但是為什麼現在在我的臥房 大家感覺是要幫我一起倒數。
而且為什麼上戶彩也這在呢。
之前沒~聽說啊!


『咦?好早唷!難不成BECKY也要一起倒數嗎?』

因為被這樣說了 所以我也一起跟著倒數了。

(…雖然我才是主角!?)



接近12點的時候


表兄弟姊妹們


YKB(高中的朋友)

親YKB(高中朋友的家人)


還有偶然前來的爸爸朋友的美國兄妹
也不知道為什麼一起參與了倒數!


哇~真是不可思議的組合。
還有真的很開心。
雖然偶而我工作很早結束的話也可以參加的
而且就算我工作到很晚才結束
大家還是會在那幫我一起倒數。

真的是很體貼。

謝謝!

最喜歡大家了!


追記 上戸彩最後住在我家。


追記 隔天上戶彩從我家走出門的時候 剛好經過的小學生嚇了一跳結果愣在那裡。



噗 好有趣!
小彩跟BECKY不愧是大親友阿www

這樣的生日驚喜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