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忘了自己在幹嘛了

總之三點多才睡

早上七點起來接著八點上課

 

上課遇到下雨心情真的不是普通的糟

尤其是已經習慣台中這幾乎不下雨的天氣了~

 

哈 不過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厲害

明明超晚睡 可是上課還是不會打瞌睡耶(只是有沒有聽進去又是一回事 噗)

 

早上兩節上完

三四節的課是廣播...

老師人太好

之前有兩個星期因為有事放假

所以打算補課給我們去校外教學XD 也太好了吧www

 

下午的古典文學...

噗 今天輪到我報告

真的是幾百年沒報告了

上台就開始講了一連串講義上面的東西

哈 我都懷疑大家聽不聽得懂XD

最後老師問說最重要的心得是什麼呢?www

噗  其實我根本沒看完那本書 所以就憑藉著一點點微薄的記憶

隨便掰了一堆XD 但好像掰的還蠻有那麼一回事的?XD

因為老師頻頻點頭XD"

 

然後一下台同學就跟我說剛剛講的超順的!!

哈哈 這根本就是誤打誤撞XDDDDD"

 

接著空一堂課

跑去圖書館看伽利略XD

 

看著看著差點看到下節上課時間 真驚險w

 

噗 不過下午這堂倒是整個睡意都來了

直盯著課本完全不知道台上老師在說什麼

真正清醒的時候 是自己不小心大力點了頭一下

XDDDDDDDDDDDDD

 

哈 .... 一天又這樣過去了....

 

禮拜四要不要去送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