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計中上網

 

是說我上一節課的考試竟然可以寫那麼久還真是厲害XD

可見我對美的體驗有多深(咦)

 

而且現在外面還在下著雨耶

整個讓人進退不得的感覺orz

 

前幾天熬夜趕完有關上戶彩論壇的問答XD

是說我出的題目根本就都是小彩幾百年以前的事阿 噗

 

而且www聽到廣播就有種懷念

那時候大好人那些都叫小彩 公主耶 呵呵

 

還有就是昨天在網路上訂了小彩的新單曲

總共訂了初回盤跟普通盤...

 

太久沒買日盤單曲了

價錢有嚇到我orz 一張小朋友就這麼不見了>"<

 

哈 雖然有點揪心(何

不過一想到這畢竟是小彩睽違兩年的作品耶!!!

 

怎麼可以不支持呢www

 

之後豐華如果有代理的話

應該也會買一個台壓來收藏吧! 希望有海報(小聲說)

而且我是海報失心瘋  很有可能因為有海報再多買一張的XDDD

 

-

 

但是我最近..

 

 

竟然還有認真考慮要不要把風之畫師一整套的DVD

買回家收藏....orz

五兩中毒太深###

 

 

可是一想到有可惡(?!)的老師

我的慾望又大減了說  真糟糕(有大半也是因為最近荷包失血太多orz)

 

 

說到五兩情侶

 

拿cy歌曲 做文章真的很有趣 噗

 

而且阿!!

 

昨天小文的歌曲是放青山黛瑪的歌耶

聽到日文歌整個很有親切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