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中的角落裡
都有一個默默懷念的人
回憶 總是美好 童稚的友誼 最是令人難忘!
且讓我們一起回味那似苦猶甜的滋味吧

 

以前 爸爸跟我說過 想哭的時候 就吹口哨吧!
這麼一來 淚水自然而然就會停止...


我想我還是個孩子吧
雖然小學四年級的學生本來就是孩子
但是  怎麼說呢 怎麼說呢 怎麼說呢....
真琴她知道我所不知道的悲傷
而那悲傷 又是非常重要的悲傷
但是 如果可以的話 真不想品味那種悲傷
然而 在這世界上 卻沒有誰是一輩子都不用品味那種悲傷的人...
所以... 我不知何時 雖然不願意 不知何時...爸爸 或媽媽或朋友...


我吹起了口哨
我試著學真琴一樣吹口哨
悲傷的時候 就吹口哨但是 我無法像真琴一樣發出美妙的聲音
有一點嘶啞 有一點顫抖 有一點斷斷續續 沒辦法吹得很好


想哭的時候 就吹口哨吧!

 

真琴她懂的 和最喜歡的人永遠分開的那種傷痛
真琴她非常了解
所以他知道 在這種時候兩眼相對 會更加悲傷
她也知道 現在要是說"好可憐"或"要打起精神唷"會讓人更難過....
真琴在這一方面 是懂得比我多的前輩哪...


總之 有那種不在身邊就會感到悲傷 甚至會哭泣的朋友
就是一種幸福阿

 


一吹口哨 淚水就會停止
現在想來 五月還是六月的時候 真琴曾說過這句話

真的唷! 真琴一邊這麼說 一邊像是要做示範似地開始吹起口哨
旋律是"在今天這個日子道別"
我也戴著棒球帽 吹起了口哨 把嘴巴嘟得尖尖的 用力吹出聲音時
真的 滿溢在眼中 即將滾下的淚水 就會停止

我們兩個人的口哨聲
時而重疊 時而零零落落
在夕陽西下的天空中 一直回響著

 

因為回憶就在這裡


嗯 那個嘛 雖然回憶一直放在心裡面就好
但是東西 還是稍微留下一點更好哪


能夠把存放在心中的回憶 保留那份懷念 並且讓它重生 說不定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