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些事

讓我對這次到底要不要去這活動感到很猶豫

一開始還辭退了好心要帶我一起進去的人orz

真的是很抱歉m(_ _)m

 

不過經過幾天的考慮之後

還是藉著自己H!P會員去了

 

這次超早就到會場

因為不懂順序是如何

原來不是領號碼牌 而是原本就有抽選好號碼啊(那下次可以早點公布嗎orz)

 

到會場的時候才下午兩點(謝謝好心的路人指路讓我繞了一大圈 噗)

這時候只能說是吃苦當作吃補了XDDDDD

然後突然發現甚麼事情都做不了= =

於是就在下面的咖啡廳點了抹茶冰沙

放空發呆 (真的是放空發呆orz)

 

因為坐位是面向著門口

所以一直看著人來人往

放空發呆....= =

 

之後總算熬到4點左右

跟小bu會合!(扛著一大包行李真的辛苦了~ 因為這禮拜有四天要在台北研習XD(聽說還翹掉那天下午的課XD)

所以一來就先陪小bu去服務台問有沒有置物櫃

結果有耶www 兩人就開心的跑去B1 要不然那行李真的是超大~超不方便~

 

 

兩個人果然比較好打發時間

之後聊一聊天就變到5點的感覺

途中有上去五樓看一下

不過等的人數...很少 而且那邊也沒工作人員~

所以我們又跑回咖啡廳坐著聊天

 

 

之後五點左右上去

開始有工作人員

才發現 ~ 進場順序是已經決定好的

所以...哈哈 >"< 好後面...看到那號碼心都涼了一半...

 

不過還是抱持著 有看到就該感謝的心態XD

在外面不知道算不算排隊的等待換號碼牌

 

此時小bu很著急~

因為要帶他進去的人 還沒來~

大家都去接機了吧 整個是交通尖峰時間 塞車塞很大...

 

 

然後 小bu遇到了熟人(我忘了是誰的放了~)

是兩個人~ 一開始我在旁邊看

以為應該是姐妹一起來活動....

 

 

哇~ 小bu一問之後不得了XDDD

是母女檔耶!!!!!!

媽媽你也太會保養!!!!!!!!!!!!!

不說的話真的會讓人認為是姐妹XD

而且兩個人都好高好瘦XD

竟然還說她們是家中最矮的 噗

 

媽媽會跟女兒一起衝活動也太好了吧www

呵呵 媽媽還好俏皮的說 她們都不管爸爸 都自己行動XDDDDDDD

真開明的媽媽耶www

而且她也是為了安倍小夏來的唷~ 因為喜歡

並不是將就的陪著女兒來耶 好酷唷www

 

-

途中收到了好心古筠放給我的禮物XD

小彩是不是太招搖了 哈哈www

真的很感謝耶>////<

 

 

之後六點準時開始進場

 

不過小bu還待在外面等(因為要兩人一起進去才可以)

 

 

進到會場我又開始放空了 呵

雖然有些人印象中有看過

不過是叫不出名字那種....所以XD"

 

真的是放空到一個境界...w

 

 

後來有工作人員來說

想送禮物的可以先交給她們 她們會代為轉送我才想到~

啊...我有準備禮物

 

不過是給燈泡的(違

真的對NACCI很不好意思XDDDDD"

因為前幾天跟同學去逛街~

剛好看到一個布丁玩偶 一看到它就想到燈泡 (而且上面還附著一個草莓 也太剛好了XD)

所以毫不猶豫的就買下來了 想說會到台北應該也可以直接交給工作人員吧w

 

跟工作人員對話的時候 我超不好意思(汗

 

我: 嗯~ 這個禮物~

工:喔~ 有準備禮物是嗎? 給NACCI的?

我:嗯~ 是燈泡耶...

工:燈泡? 哦哦~ 那應該也可以吧 沒關係^^

 

真的很不好意思m(_ _)m

不管是對NACCI還是工作人員orz(整個罪惡感都跑出來了 呵)

 

之後還是回到位置上無止盡的放空orz

 

 

-

 

看著旁邊的時鐘 顯示著已經過了七點

 

不久後有個人跑出來說 各位攝影大哥大姐還有歌迷們真的很不好意思

安倍師姐目前還在敢來的路上 因為交通有點擁擠 真的很抱歉 請大家稍候唷

 

一開始大家可能想說是工作人員在講話

不過定睛一看 是冰隊長喜樂阿www(什麼是冰隊長XDDDDDDD)

所以大家才開始小躁動XDDDDD

 

其實我一眼就看出是喜樂了

只是一個人坐在那放空 真的完全嗨不起來

所以就一直很專心的看著喜樂而已@@(老實說完全沒有平常活動時看到冰淇淋那種感覺. 好奇妙~)

 

接著又是漫長等待(何

 

 

後來可能是差不多接近八點左右

 

終於節目要開始了

 

 

由阿翠跟喜樂擔任主持人

開場時說了一些需要遵守的注意事項...

 

是的 冰淇淋裡面只有兩隻來耶...Orz

沒有燈....(

 

當下真的有失落的 畢竟我北上的心情是一半一半的說>"<

雖然我也喜歡安倍小夏 ... 那感覺很難形容#

 

 

 

講完注意事項之後 就開始準備看小夏的影片

只不過...阿翠跟喜樂阿

一開始出場的時候是跟大家說今日は耶...

時間已經不早了喔www(眾:不要挑語病###

 

阿翠跟喜樂的服裝

阿翠好像是淡綠色的 喜樂是淡藍色?

(其實我位置沒有很前面 所以衣服部分都剛好被前面的人擋住了 哈

只看的到臉# = =

以下是報紙圖

 

只不過...會有個小疑問XD

因為看到阿翠穿綠色 就覺得喜樂要穿紫色耶(違

 

 

好~ 接著是安倍小夏的影片介紹時間~~~

 

 

好多舊影片好懷念!

大家看到LOVE MACHINE的MV時

後藤鏡頭一出現大家就大叫一陣驚呼是怎麼一回事!!!(我也是包含在裡面的人 噗)

看到後藤真的很感動吼>"< 之後的DEF DIVA 還有後浦夏美組合的MV也是經典啊~

應該是大叫部分最多的吧XD(個人私心認為www)

 

 

影片播映完畢

就是... 就是 要歡迎安倍出場囉~

 

 

喜樂這時候帶動氣氛要大家跟著一起叫NACCI NACCI

 

 

一陣呼喊之後~ 超可愛的安倍小夏登場!!!!!!!!!!

真的超可愛www 怎麼會那麼小一隻 怎麼會能有那麼迷人的笑容

怎麼看起來那麼像傻大姐!!!(後面這句是多餘的XDDDDDDDDDDDDD)

 

 

安倍小夏一出來 大家都大叫可愛い~~

 

阿翠就說 那我們現在先請安倍師姐來自我介紹吧

喜樂< 安倍さん、皆様ご挨拶お願いします~

 

喜樂是要變成日文擔當了嗎?XD

尤其是說SAMA耶 也太尊敬了www(所以讓我印象很深刻 噗)

 

接著小夏原本想說要自我介紹了

不過敲敲麥克風 沒有聲音耶

疑惑的表情也太可愛了XD 旁邊的喜樂原本想說遞麥克風給他

不過旁邊的工作人員一喬就好了XD

所以最後無事可以繼續XDD

 

 

小夏< 大家好 我是安倍夏美

 

用中文耶用中文耶!!小夏果然很感心www

 

之後就說請大大家多多指教之類的

 

 

還有一段時間是記者大哥大姐拍照時間

 

小夏超專業www還問說那這個麥克風要拿著嗎?

結果旁邊就有人來幫他收走了XDD

對著鏡頭不斷為笑的安倍小夏太迷人www

 

然後那閃光燈是想要閃死人是不是###(噗 真的太誇張 此起彼落的閃光燈耶

平常照像人家開個閃光燈就覺得眼睛快瞎了

NACCI果然很厲害www

 

 

對著舞台上的小夏拍了一下之後

之後好像是工昨人員說 那接下來以歌迷當背景吧~

於是攝影大哥大姐很衝忙的跑到台上XDDDD

那畫面還蠻有趣的XD

 

 

大家可能覺得不會照到自己

所以都老神在在的在後面聊天XD

結果記者大哥還請我們熱絡一些 把小夏的東西舉高一點等等XDD

 

 

好了~終於拍完照了(但其實也是一下子的時間而已啦)

 

接著就開始問答時間

 

小夏抽選問題 然後回答

 

(題目順序 是憑印象XD)

 

首先好像是問到 這次來台灣跟04年的感覺相比如何呢?

 

小夏< 嗯~這次有下雨呢

 

 

結果全場爆笑XDDDDDDDDDDDDD

小夏GJ啊www

 

結果小夏反而是很疑惑的問說<大家都懂日文嗎?

(因為翻譯根本還沒翻大家就笑了XD)

 

大家<懂唷~

 

小夏<ㄟ~好厲害~YA~

 

大家<YA~~

 

真是和樂融融的氣氛耶www

 

小夏後來好像還有補充說< 因為上次(04年)來的時候 完全沒有下雨~所以這次有下雨算蠻新奇的?

然後又接著說 因為這次才剛下飛機 還沒看到很多所以想慢慢發掘

 

 

印象中好像在開場前 安倍還沒出來前

喜樂有說到 剛才在後台啊 安倍師姐有跟他偷偷透露說 其實這次來台灣很緊張呢~

 

阿翠就接著說<原來隊長日文那麼好啊 已經可以跟師姐直接對話了?

 

喜樂< 呵呵 當然是靠翻譯老師翻譯的啦~ 不過你剛剛不是也有在場嗎?

 

阿翠< 嗯~ 好~ 那我們接下請安被師姐出場~~~

 

(阿翠啊XD 你怎麼可以無視隊長的問句呢 噗)

(不過意外的蠻有笑點的XD)

 

接著繼續小夏的質問www

 

後來有一題問到 來台灣最想吃甚麼呢?

 

結果小夏還沒來得及回答 台下的歌迷就有志一同的說<小籠包~

 

安倍小夏就說<都被大家說走了啊?

 

呵呵 NACCI真的好可愛XDDD

 

NACCI又繼續說< 不過被大家這麼一說 真的好想趕快吃到小籠包唷

 

喜樂<好像很多日本藝人來台灣都一定要吃小籠包呢~

 

NACCI<あら、 跟大家一樣了是嗎? ダメ?

這句我特別有印象是因為~~~小夏講話的口氣好可愛唷!!!

我被融化了(誤

 

小夏< 不過阿 ~日本雖然也有很多賣小籠包的店 但是吃來吃去啊~ 還是覺得台灣的最好吃!

 

NACCI太會講話了www

 

那其他還有想吃的東西嗎?(忘了這句是誰問的XD)

 

小夏<像是春捲 還有刀削麵? 也都很想吃唷~

 

此時小夏可能怕我們不知道刀削麵是什麼?XD

還特別跟翻譯解釋說~ 就是用刀削的麵唷~咻咻咻那種!

(還特別搭配上動作耶!!!安倍小夏太可愛了啦>////<

 

此時阿翠講話了<我有想要推薦給安倍師姐吃的東西唷

小夏<真的嗎? 是什麼?

阿翠< 鹽水雞~

小夏<那是什麼? 

(一臉疑惑的安倍好可愛>///<

 

翻譯人員 辛苦了(拍拍

 

 

解釋完之後安倍還是不太懂

所以就看著阿翠問說<把整隻雞放入鹽水裡嗎?

 

噗 因為阿翠不懂日文啊

但是安倍師姐又是衝著他問話XD

 

所以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

阿翠就順著點頭 還說了<は。。。い。。。 (只是是很不確定那種XD)

 

結果就全場大笑了 哈哈

噗 事實上阿翠完全不懂小夏再說甚麼吧XD(那時候翻譯人員還沒翻譯 噗

 

這樣的阿翠真的還蠻。。。天然的XD

 

會讓人跟安倍小夏連想到一起XD

 

後來經過解釋之後

 

阿翠才回答說< 好像是那樣 但其實不是那樣?

 

噗 其實這句我沒印象了 只是覺得阿翠那時候說的好饒口XD

 

小夏就問說<好吃嗎?

 

喜樂<美味しいです。

 

隊長突然冒出日文XD

 

台下的歌迷大家也說好吃~

所以小夏就回說<那我會嘗試看看的~

 

好可愛>////<

 

後來還有問到 最近熱衷的事?

 

小夏< 其實這個月我的部落格開囉~所以現在每天都會寫日記~已經變成生活中的一部分了呢
覺得這樣好像是直接跟歌迷在交流的感覺


喜樂<我也有看過安倍師姐的部落格唷 雖然不懂日文
不過光是看到那些吃的食物的照片就覺得很開心呢

小夏< 喔?不懂日文也看得很開心嗎?

喜樂< 對阿~ 因為幾乎都是吃的照片

小夏< 咦?那這樣分得清楚哪個是我自己做的(料理)哪些是在外面買的嗎?

喜樂< 唔。。。分辨不出來耶


(結果全場又哄堂大笑XD)

呵呵 感覺還蠻不錯的XD

後來安倍小夏就說< 只是看到照片就很開心啊 真的很謝謝你唷^^

又問說<那大家有看過我的部落格嗎?

大家<有~~

小夏< 真的阿~ 那不加油不行了呢~

 


其實這題安倍回答的~
好多又好快!!!臉又超認真!!

我只好以非常淺顯的記憶記錄一下!


小夏< 其實到目前為止 有嘗試過歌唱 還有舞台劇那些
也學到很多的東西~不管是舞台劇戲劇還是歌唱也好~
每次遇到的人也都不一樣對吧? 
所以希望再遇見更多不同的人
這樣也能進而從他們身上學到東西~


(大概是這樣吧? 我不是很確定XD")

安倍回答時真的好認真!
就覺得安倍真的是很敬業的藝人呢
(而且眼神還感覺閃閃發光的! 好酷www)

(噗 總算不是用可愛來形容了?XD)

 

 

印象中好像只有五題

所以下面這是最後一題了

一聽到是最後一題
小夏感覺好像也很失望(想說怎麼那麼快吧?
不過又想到因為今天塞車時間抵類沒辦法>"<吧~


就是安倍對台灣歌迷的感覺?

 

小夏< 是的~台灣的歌迷呢~真的很熱情唷!
不管是上次來還是這次~
而且阿看到大家的臉還有表情表現那些 
就會不自覺的臉上就泛出笑容呢~
真的很謝謝大家

 

接著就是握手會時間

等安倍下台喝個水休息一下 就立刻上來跟M-LINE的會員握手

因為我是H!P會員所以就坐在台下看w

NACCI人真的很NICE
對每個人都是笑嘻嘻耶
握手也感覺很親切
而且很認真的聽每個歌迷講話
都是聽完之後再跟歌迷鞠躬謝謝的感覺

有些還會目送著歌迷離去耶``
NACCI太棒了!!!!

光是在台下看都能感受到台上歌迷心中的激動了XDDDDDDD

 

握手會結束後

就是依依不捨的離別時間了orz


(雖然我repo每次都落落長
不過這次活動真的進行的很快 冏)

 

小夏又再次站到台前跟大家說話


小夏< 這次真的很感謝大家 雖然時間有點延誤 真的是很抱歉
還有上次因為颱風不能來跟大家見面也很抱歉~

這次能看到大家真的太好了~
讓我也覺得不加油不行了呢

希望自己能在更加油! 如果有機會的話
能到台灣開個演唱會 就更棒了呢~
謝謝大家 我會繼續加油的^^

 


一講到有機會想來台灣開演唱會
台下的歌迷大家都瘋狂了XDDDDDD

 

 

小夏真的好讚唷唷喔喔唷!!!!!

 


最後跟大家道別的時候也是眼神掃過全場跟大家揮手
感覺像是要記住每位歌迷的臉那樣www 真棒!

 

NACCI進去後不久
雖然阿翠跟喜樂有說
那這次活動就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的參與


只是因為真的太突然? 噗
大家都傻在那還想說結束了嗎?

於是 有人開始喊起NACCI CALL

なっち~なっち~なっち~なっち~なっち~


(然後我這時候還打電話給別人XD 因為想說結束了要拿東西給她)

噗 結果就在這時候NACCI又出現了

又跑出來再次跟大家揮手說掰掰耶!!!!

然後想當然爾 大家都瘋狂啦!!!!!
又再次的大叫XDDDDDDDD
(結果我的手機裡聽到的全都是尖叫聲 噗)

 

真的是超感心的NACCIwww

 

還有感謝這次籌辦白色螢光棒計畫的大家
還特別發給現場每個人人手一隻白色螢光棒呢

感覺很棒唷!

還有簽名簿也是給每個歌迷簽名
真的很貼心XD

 

 

 

唔....算是後記?

之後出會場會到了某個友人

她當下突然就對我說: 大丈夫?


orz


讓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只好以苦笑表示 ...呵呵


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