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上戶彩!!

小彩用生澀的中文
說著 大家好~我是上戶彩

(令人回味無窮?XD)
所以特別把聲音擷下來
還有包含練習的時候喔
一開始小彩不懂什麼是上戶彩的發音
到後來知道是自己的名字的時候
顯得很驚訝呢 還真是可愛-w-

--

某mo聽後感(?

 

彩:尚戶彩、上虎彩、少婦彩(?!)

 

工作人員:ㄕㄤˋ ㄏㄨˋ ㄘㄞˇ...

 

彩:我是上戶彩是什麼意思?

 

工作人員:就是上戶彩~

 

彩:ㄟ?我嗎?上戶彩、少婦彩~我?Ueto Aya?

 

好可愛好可愛XDDDDDDDD

那發音好可愛阿~~~>///<

 

 

(少婦彩可以不用特別強調 囧)

(總覺得小彩是那種愛家愛小孩的人

有對象的話 說不定會來個閃電結婚 囧rz)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