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轉轉~

下午妹說去石門山
OK啊
什麼 還沒到就下大雨
媽說我家咖啡很好喝
剛好路過
進去吧
哈哈 
咖啡真的還不錯
鬆餅也超好吃的啦
巧克力加冰淇淋
待了很久
想說沒雨
可以去爬山了說
沒想到
一出店門
又開始下起小雨
算了
直接飆回家
好像只有那在下雨
其他的地方
根本沒下啊
我想
可能是山區吧
下次再去好啦

看雜誌
有個人一年考八張証照耶
超屌的
我也想
可是
我不想做瘋子
so 不可能

-

(轉自天然姐日記)

(眾:你太懶了## 

 

-

某mo:呃...那我大略解說一下XDDDD

 

其實去爬山是我們兩姐妹在好幾個禮拜前(?!)就達成的共識

但是因為種種的突發因素(就是懶XD)

一直沒有成行...

 

剛好4號這天 陽光普照(屁

 

某mo又在中午時分醒過來(下午一點已經不算中午了#)

接著吃著不知道哪個家因為生女兒送的雞腿油飯

我看著紅蛋想著無關緊要的問題

是生女兒才有紅蛋?還是生兒子...(想一想就放棄XD反正有得吃就好)

 

接著mo姐開始作飯後運動?

(就是掃地拖地那些XD mo媽一不在,全部人都懶了這樣)(其實是平常就很懶 囧)

 

mo姐:看來我們又爬不成山了

某mo:為什麼?

mo姐:你看外面的天氣,感覺起來就是像要下雨的樣子阿

某mo:哦哦~沒差阿XD(整個是不怕被淋成落湯雞的人 太樂觀了點 囧)

 

接著,因為不想佔著小電的空間

就找mo姐一起看MBMH第二集...

(mo姐對會搞笑的男生比較有好感? 囧

因為我叫她看下北她都不理我 囧rz)

 

默默看完第二集...(中間mo姐噴笑了很多次,我不知道笑點在那就是了 orz

還有mo姐最近在看求愛三兄弟也笑的很開心

她特別喜歡裡面的媽媽這樣XDDDDDD

 

拉回重點XD

我看MBMH...重點都是在新垣身上?(大概是被no醬影響了XD)

還有那個怎麼看都很...(修二)感覺的男生(整個妙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他的妙...orz)c還有他叫真喜的時候會讓我想到後兔兔這樣 囧rz

 

看完的時候正好是下午2點25分

mo姐有足夠的時間看她的"莎喲娜拉 悲傷"(明明是韓劇不要把它說的好像日劇一樣##)(它的原名是"再見了 悲傷"XDDD)聽說是收視不好

才被調到下午的時段播,mo姐也不介意,因為能打發時間XD

(我說韓劇的題材就那樣阿,主角幾乎都不是爸媽的小孩 囧

像最近看的"那年夏天的風颱"(請用台語發音XD)(明明就是那年夏天的颱風##)

還有現在正演的火熱的"老天爺啊! 給我愛"

(我的生活都被韓劇佔滿了 囧)

(我想說的是...韓劇裡的主角真的都好妙XD...(這是婉轉的說法,簡單來說就是韓國人都小鼻子小眼睛,我每次都邊看電視邊批評這樣(整個很機的人XDDDD)

 

我又不小心離題了 = =

 

看完了莎喲娜拉 悲傷

正好是3點半(2點半~3點半這段時間)...我在看下北XDDDDDDDDDDD

(邊看邊笑,雖然mo姐在電視那邊 但我也有兔子眼睛360度的直覺,我知道mo姐對我發出的天然波感到厭煩XDDDDDD )

 

看完下北,無聊了

我不想待在家裡,就跟mo姐說去爬山XDDDDDDD

(其實只是沒地方可以去 才說要去爬山的)

接著跟mo媽報備,

mo媽:哦哦~趕快去啊! 聽說有家咖啡店不錯 好像叫"我家咖啡"吧(接著mo媽大概的講了地理位置 我完全沒在聽XD 因為就算聽了也記不起來 我是標準型路癡阿 囧)

 

出發的時間還真尷尬XD

因為剛好遇到放學時間嗎?

經過以前的國中母校阿 XDDDDDD(整個好懷念...

國中生每個都看起很呆這樣(違)

 

附近改變了很多呢(懷舊時間?)

接著,又到了另一所國中

 

mo姐:這邊的小孩果然不一樣!

某mo:哪裡不一樣?

mo姐:你不覺得看起來都很有氣質?X中的都是野孩子啦XD

某mo:噗,那這麼說你也是阿

mo姐:沒錯阿,我是XD(不知道 mo姐在得意什麼XD 這不算誇獎吧XD)

順帶一說,那個國中靠近石門山

也就是說他們每天上學都是爬山(何

好辛苦XDDD

還要推著腳踏車 走上坡的路

還要戴著頹頹的安全帽(這就是國中生啊!!(眾:你在讚嘆個什麼勁#

 

接著,總算離目的地近了點

就在此時,小雨滑落 囧

 

於是我們走著小路,最後騎一騎剛好看到mo媽說的那家"我家咖啡"

整個是誤打誤撞XDDDDD

所以為了躲雨(?!)

就跑進去了XDDDDDDDD

 

某mo對於描寫景象一向不樂衷(? 直接跳我跟天然姐的談話(喂#

 

我們選擇喝下午茶(因為也才剛吃飽沒多久XD

mo姐好像選了焦糖咖啡

我選了愛爾蘭咖啡

店員還跟我說了 愛爾蘭咖啡有點酒精哦!

(就是因為有酒我才會想嚐試看看XD

還有之前mo姐借的那本什麼愛爾蘭咖啡的小說 我才會想喝喝看阿XD

整個就是   完全不經大腦思考就決定的人 哈)

mo姐問我想不想吃點什麼

於是點了巧克力鬆餅(mo姐是鬆餅的愛好者XD)

 

接著在等餐的同時,mo姐去拿了幾本雜誌來看

一本X周刊,三本財經月刊 囧

 

不用想 某mo選的就是那本XDDDDDDD

 

mo姐:那些雜誌看起來,都沒你想看的,所以我就選了這些

 

某mo:哦~沒差XD

 

接著跟mo姐討論到為什麼人總是愛看八卦雜誌,雖然知道不好 可是還是一直看什麼的

講著講著mo姐突然問我八卦的卦怎麼寫 (mo姐的重點好像整個放錯了 囧)

 

某mo:兩個土一個卜~

mo姐:哈,我以為旁邊有手字旁耶XD

 

某mo:你今天怪怪的耶#剛剛你也講錯

(剛剛事件(何:mo姐跟某mo看影片看到一半,mo姐突然冒出了三不兩時 囧rz )

 

mo姐:你是說那個阿XD 我也不知道,我明明知道是三不五時,可是就是冒出那句 哈哈

 

後來又講到什麼八卦拍照,攝影什麼的

 

mo姐:你不覺得她們把JOLIN的照片都捕抓的很怪嗎?

 

某mo:囧 你要說的是捕捉吧?

 

mo姐:有什麼差?XD 捕抓神韻什麼的 不是也說的通嗎 哈

 

某mo:嗯,那你的意思是我們小時候玩的都是抓迷藏囉?

 

mo姐:噗,這樣好像怪怪的XD 

 

某mo:本來就是 (我想天然姐會一直天然,我也會被一直感染天然吧XD)

 

某mo無聊的翻著八卦雜誌

因為有公主才稍微瞄一下

發現記者真的很會說故事XDDDDDDD

 

mo姐:其實我說不定也適合當記者,因為我也很會掰

 

某mo:那你當時幹麻不選傳播的,是因為你高中就是學商的嗎?

 

mo姐:我不適合那圈子啦,太亂了(也沒人說你進的去 哈哈XDDDDD)

某mo:我覺得你很適合阿,因為你是一整個複雜的人XD 

 

mo姐:專業領域不同啦( 囧 mo姐也有專業可言(被mo姐巴

 

看完八卦報~

接著看商業雜誌XDDDDDD

mo姐:這樣其實也不錯,不用花多少錢,還可以免費看幾本雜誌

 

某mo:呵 可能吧

 

看著看著,看到了什麼科學園區

有大台北地區 大桃園區 新竹地區的

看到龍潭渴望園區突然很HIGH (因為講到自己熟悉的地方吧XD)

 

 

接著又跟mo姐聊到那些拉哩拉雜的科學園區的種種

(都是帶過而已 我對這些議題不感興趣 哈哈)

 

某mo:你知道嗎?我昨天看了一篇文章,生活副刊的那種,裡面講到你喜歡或是討厭一個人,都有可能那些只是你的倒影,因為你想成為那種人,或是不想成為那種人吧!你在乎的那個人,或許你對他不是喜歡,而是把她當榜樣什麼的~

 

mo姐:哦哦,你的意思是你想當上戶彩?

(囧 !天然姐整個沒聽懂我再說什麼吧XDDD如果要成為少婦我還寧願當後兔兔(違)

 

某mo:才不是勒!真的喜歡的話,我倒希望她不是藝人,當個她一直夢想當的保育士不是比較快樂。

 

-

附上文章內容

朵朵小語    *朵朵

 映照 

當你很重視一個人,他在你心中就鮮明且具體。

當你漸漸不把他放在心上,他就慢慢變成一個清淡模糊的影子。

親愛的,決定你的世界的,除了外在的環境,還有內在的風景。

至於那些被你所愛所恨的人們,也是你個別賦予了他們特定的意義。

但或許你並沒有看見真正的他們,而是把他們當成了鏡子;換句話說,你只是透過他們,看見了自己的倒影。

當你心如明鏡,映照出的是整個世界,就不會再把別人當成鏡子,也不會再有那些好惡偏見。

 

-

呵,打完那篇文章突然整個人變得不天然了XD

  

我有時候會希望

別人能夠從我的天然文(?!)中得到些什麼

但是自己其實並沒有那種能力 (笑)

-

焦糖跟愛爾蘭咖啡送上

(還附贈了茶凍 XD 本店招待XD 整個好貼心那電員媽媽

果然媽媽就會讓人覺得那家店是我家(何

 

 

我想說的是,我果然不適合喝酒精類的飲料

從成年到現在(? 喝酒的次數用一隻手數的出來XD)

因為我覺得好難喝 囧rz

甜甜又有酒精味 = =(整個很後悔 XD)

 

不過巧克力鬆餅好吃到爆XDDDDD(感覺被補償了XD)(真容易打發#

 

噗,某mo好像只適合紀錄談話內容(?

風景什麼的 吃的 喝的 什麼的

都不太會形容這樣XDDDDD

 

所以我家這篇到這裡完結(...XD好隨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