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沒看太陽之歌電視版XD

因為我是支持下北SUNDAYS的呆呆(何

 

第一次有人能被天然姐稱讚?囧

天然姐對於我喜歡的人都蠻不在乎(泣

   

意思是說澤尻沒有特別喜歡所以天然姐說她正? 囧rz

 

 

想聽澤尻的歌可以用MSN跟我要

因為我懶的上傳XDD

MSN:amo1003@yahoo.com.tw

(PS.可是最近不常開XDDDDDDD

要不就要看運氣了,我習慣在沒人的時候上線(何

 

 

-

突然想到XD

03年小彩主演的夏季日劇~

給一個夏天的爸爸

澤尻有出現阿XDDDDDD(小彩情敵?)(劇情需要XDDDDDD)

 

 

小彩在劇裡面不叫五月(突然忘了劇中的名字

 

所以五月是澤尻XDDDDDD

 

其實沒什麼變吧?

我是指小彩XDDDDDDD

哈哈,唯一變的就是那個下北呆呆頭XD

在下北裡的表現真是無厘頭到極點XDDDDDDDD

 

但搞笑的同時,下北也是個發人深省的一齣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