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要開個日記分類。

(但每次實行力都低落 所以還是算了)

中午,起床,下樓,覓食。

 

GOD!

 

納豆炒飯?!

(少婦愛納豆但我不愛阿 囧)

  

還好有別的東西可以充饑,要不然我一定、

還是不會吃那個令人望之怯步的納豆炒飯。

  

下午,繳學費

一家三口小孩子....囧

三個人的學費加起來還真驚人

我只能說mo爸辛苦了 orz

  

但是最後只繳了mo弟的

因為我跟mo姐耍呆(? 不知道銀行都是3點半關門

到那的時候,鐵門都放下來了 囧

(還不都是mo姐要看韓劇 orz)

 

  

但是之前已經領好錢了

所以莫名帶著鉅款在身上這樣 囧

  

後來要去中壢幫mo媽拿東西

就騎著車狂飆?

市區在修路,車又多

所以mo姐選了鄉間小路走

(那真的很鄉村XDDDDDD

因為我看到了稻田還有白鷺鷥

數量還很驚人 !!我估計有將近20隻左右XDDDD

   

其實這樣也不錯

有種海闊天空的感覺

因為路上幾乎都沒車這樣XDDDDD

  

接著就沒什麼特別的事

可以直接跳過XD

   

晚上,mo姐跟mo弟看著電視

某mo理所當然(? 霸佔著電腦

結果,mo姐說好無聊,要玩遊戲

mo弟不理她XDDDDD

某mo有聽到但是還是專心於小電

  

mo姐不死心又再問了一次

  

某mo:哦?那你要玩什麼?

  

mo姐:嗯嗯,就唱歌阿,唱那個人那一系列的歌!

  

某mo:喔,好阿!

  

mo姐:那我先開始XD我選"五月天"~按著大中小(?順序來XDDD

  

某mo&mo弟:好~(某mo還是專注在小電上,mo弟則是因為電視太無聊沒興趣這樣

  

(唱完很多輪?最後是mo姐獲勝XDDDDDD)

  

某mo:那接著換我選人XD"JOLIN~

  

mo姐&mo弟:好~~

  

JOLIN的歌幾乎都朗朗上口這樣

所以也唱了很多輪XD

不過最讓我不解的是

mo姐都唱JOLIN的老歌阿XDDDDD

一、二張專輯的歌好像很熟一樣XD

(之前被某mo影響太深XD)

 

哈哈,不過當mo弟唱著離人節的時候,我指著mo姐說她已經唱過了~

  

mo姐:我剛剛唱的是開場白XD

  

(噗,果然一心不能二用,怎麼可能一邊用小電,一邊思考XDDDDD)

 

接著mo弟棄權

 

mo姐最後也不敵某mo選擇放棄

(怎麼可能贏的過我XDDDDDD)

 

 

接著是mo弟出題

 

mo弟:那我選"JAY

 

(過程懶的寫XD 反正也是經過一番激戰XD)

 

mo姐突然唱了"說愛你"這首歌~

  

某mo:咦?

  

mo姐:只要是那個人寫的歌就可以啦~接下來換你XD

 

某mo:終於看開愛回不來,而你總是太晚明白~

(其實某mo是一語雙關這樣(?XDDDDDD

 

 

 

mo姐:噗,算你厲害XD

 

後來輪一輪又到某mo了

 

某mo:夜色搖換樹影,穿梭在熱帶雨林~ 

 

(其實是那個人的歌知道不多XDDDDDDDDD)

 

 

最後是mo弟獲勝~

 

三個人同分?這樣XD

 

於是某mo提議找個我們都比較不熟的人(?

 

某mo:那就孫燕姿好了XDDD

 

mo姐&mo弟:好 !!

 

是說,其實這遊戲好無聊XD

單純在打發時間這樣

 

到最後某mo自動棄權了XD

看著電腦又要想著歌曲,好累 囧

 

-

不久後,mo爸跟mo媽回來了~

 

兩大兩小(? 又在旁邊玩起遊戲XDDDDDDDDD

 

某mo是屬於旁觀者那樣,搞不懂有什麼那麼好玩的XD

 

而且時間也不早了,還玩到凌晨1點左右XDDDDD

  

只能說mo爸跟mo媽童心未泯(?XDDDDD

  

(ps.遊戲項目有變更XD 當然不可能是先前玩的~

很難想像老爸爸老媽媽互相飆歌?的樣子XDDD

  

(mo爸&mo媽:我們還很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