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説心誠則靈(?)
親愛的冰友阿!!!<s>(眾:不要偷廣告梗##</s>

有心想要做...
即使就算人算不如人算!
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

可是!!!千萬不要忘了www
到頭來凡事還是會峰迴路轉
否極泰來 出現曙光的阿XD

就連那一絲絲的光芒都被我抓到了XDDDD
噗 剛剛原本想説算了 再聽廣播也是聽不到
還正巧跟同學抱怨說我剛剛真像個傻子XD"
不過就這此時突然聽到廣播傳來HITO大首播
想説不會吧...

這時候就可以把之前説的好的不靈壞的零這句話徹底!!駁回了XDDDDD

好開心唷www

12/24 新增 戀愛革命21廣播版本



 


 

以下是大概聽寫 再參照其它朋友的聽寫 哈
XX 部分就真的聽沒有了 噗


恋愛レボリューション21(戀愛世紀21)


藍色 早安版本
原本文字色 冰淇淋版本

(Woo Love Revolution)
(Woo Love Revolution)
乾杯BABY!
乾杯 乾杯 BABY!
紙コップでYEAH!いいんじゃない

管它紙杯還是高腳杯
OH YES気持ちが大事

Woo YES 氣氛High了就對
飾りはBABY!
快點(睡?上?)吧 BABY!
あるものでYEAH!IN THE NIGHT

今天是傷明天還是圓(這句超奇妙XDD" 完全不確定 噗)
OH YESアイディア勝負

OH YES 選定對象後追

愛するひとよ TELL ME TELL ME

親愛的你要誠實 TELL ME TELL ME
淋しい時は BABY BABY

寂寞的時候心裡想誰 想誰
どんな人にも TELL ME TELL ME
是不是等著連線 TELL ME TELL ME
あるというのは 本当なの?(Yes!)
讓我做第一順位 空降部隊 (Yes!)



超超超 いい感じ 超超超超いい感じ
超超超 いい感じ 超超超超いい感じ
超超超 いい感じ 超超超超いい感じ
超超超 いい感じ 超超超超いい感じ

(同上)



(Woo Love Revolution)
(Woo Love Revolution)

恋もして (Woo Baby)
為戀愛瘋狂 (Woo Baby)
仕事して (Woo Baby)
為工作繁忙 (Woo Baby)
歴史きざんだ地球
全宇宙都像是零時差
泣いちゃった (Woo Baby)
放聲大哭吧 (Woo Baby)
腹へった (Woo Baby)
肚子餓了吧 (Woo Baby)

LOVE REVOLUTION 21
LOVE REVOLUTION 21

(Woo Love Revolution)
(Woo Love Revolution)


行こうぜBABY!
往前走吧BABY!
自転車でYEAH!いいんじゃない

就算高跟鞋斷了兩截
OH YES勇気が大事
OH YES 赤腳更有感覺
唄おうぜBABY!
唱首情歌BABY!
へたくそでYEAH!IN THE NIGHT

盡管XX 不用扮鬼臉
OH YES愛情で勝負
OH YES甜蜜讓人昏厥
愛するひとよ TELL ME TELL ME

親愛的你要誠實 TELL ME TELL ME
楽しい時は BABY BABY

沉默是因為害羞 對吧 對吧
どんな色した TELL ME TELL ME
是不是做好準備 TELL ME TELL ME
服でキメれば いいのかな?(Yes!)
讓愛情登入我們小小世界(Yes!)


超超超 いい感じ 超超超超いい感じ
超超超 いい感じ 超超超超いい感じ
超超超 いい感じ 超超超超いい感じ
超超超 いい感じ 超超超超いい感じ

(同上)


(Woo Love Revolution)
(Woo Love Revolution)
恋をした (Woo Baby)
為戀愛奔放 (Woo Baby)
寝坊した (Woo Baby)
汗水滴滴答 (Woo Baby)
すべて見てきた地球
全宇宙放射愛的能量
愛ゆえに (Woo Baby)
大膽相愛吧 (Woo Baby)
抱きしめた (Woo Baby)
盡情擁抱吧 (Woo Baby)
LOVE REVOLUTION 21
LOVE REVOLUTION 21

(RAP)

この星は
戀愛的魔法
美しい


相遇的形狀
2人出会った地球
就算老梗還是人人愛


ALL TOGETHER NOW!(All Together Now)
ALL TOGETHER NOW!(All Together Now)

ALL TOGETHER NOW!(All Together Now)
ALL TOGETHER NOW!(All Together Now)
みんなで 恋愛革命
我等不及讓愛更漂亮
恋をした (Woo Baby)
為戀愛奔放 (Woo Baby)
寝坊した (Woo Baby)
汗水滴滴答 (Woo Baby)
すべて見てきた地球
全宇宙放射愛的能量
愛ゆえに (Woo Baby)
放膽相愛吧 (Woo Baby)
抱きしめた (Woo Baby)
盡情擁抱吧 (Woo Baby)
LOVE REVOLUTION 21
LOVE REVOLUTION 21


ALL TOGETHER NOW!(All Together Now)
ALL TOGETHER NOW!(All Together Now)

ALL TOGETHER NOW!(All Together Now)
ALL TOGETHER NOW!(All Together Now)

みんなで 恋愛革命
換點空氣讓愛更漂亮
ALL TOGETHER NOW!(All Together Now)
ALL TOGETHER NOW!(All Together Now)

ALL TOGETHER NOW!(All Together Now)
ALL TOGETHER NOW!(All Together Now)
LOVE REVOLUTION 21
LOVE REVOLUTION 21
(Woo Love Revolution)
(Woo Love Revolution)

(Woo Love Revolution)
(Woo Love Revolution)






 

12/23

搶先聽網頁w
http://hitoradio.im.tv/videomusic/2b_1.php#



為了方便大家聽就把它下載下來了w


戀愛革命21






冰淇淋少女組。推廣

痞客幫官方BLOG



燈泡之所以被稱作燈泡w(冰淇淋少女組。介紹)




冰淇淋少女組。自我介紹(日韓音樂瘋)





(然後以下是曲折離奇 不可思議的聽廣播過程?XD")

啊! 還有提醒大家有時候看網頁要看清楚點
要不然像我一樣 就只能傻傻的等了(汗



● 2008-12-22 HitFm 首播 冰淇淋少女組。 戀愛革命21 20:00~22:00 新鮮發行





唔...因為痞客邦上面是寫説12/22~24 20:00~22:00 新曲首播


由於我昨天15分之後才開始收聽
所以想當然爾...錯過了 冏

於是乎 今天狠心給開 7點50就開始 準備要收聽
噗 不過再那之前我還一邊再看血色的最後一集
所以形成很奇妙的景象一邊 看血色 一邊拿著後藤好機 套上耳機XDD"
在我旁邊跟我一起看影片的同學一定想說我怎麼那麼忙 噗


雖然昨天錯過了很噢!
不過今天3點一下課就開始研究
有沒有線上收聽廣播還可以順便錄音的軟體!
找了一會終於讓我找到了
接著開始看它的教學~
發現原來還有預錄(想説真方便w)

原本錄下照理來說應該會是MP3檔
沒想到是WMA檔 而且用一般播放軟體竟然播不出來ORZ

所以就這麼一波好幾折的用到快5點
結果後來真的太累了 就跑去小瞇一下
好誇張 一瞇就瞇到6點了XDDDDDD"

(但是最後還是沒解決那問題ORZ)


是的 一到八點我就開始用錄音軟體錄台北跟高雄的HITOFM
(噗 但後來發現播的內容根本沒差阿XDDDDD)

而且還一邊用後藤好機聽著台中的HITOFM...
噗 只能説我這個人 人格分裂 一心太多用了XDDDDDDDDDD

但是如果一切順利的話還好
不順利就真的會搥心肝orz


原本想說應該會像昨天一樣 一開始就播首播之類的
所以只設定預錄到15分

後來發現不對 過了15分完全沒有要播的意思
所以又在重新調了一次時間
這次很下心把它調成 直接預錄到10點(想説這樣就不會錯過了吧?)

唔...orz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一直 等等等 等到9點的時候想説 差不多要播了吧?
但是每次首播都是一次次的失落orz(光聽背景音樂是慢板的就知道大概不是啦ORZ)

後來到9點40分就想説 該不會今天不播吧?@@


阿...果真好的不靈壞的靈 冏

聽到53分左右
DJ開始報説這是今天最後一首大首播囉!!

ORZ


不是...竟然不是冰淇淋阿orz

那我等待這兩個両時到底是在幹嘛阿ORZ
還被迫聽了一些我覺得好吵的音樂
下意識説出口的"好吵" 也被同學聽到還笑了 噗

那首歌真的是高音到變成噪音了ORZ 而且還一直REPEAT阿!! 我都想直接關掉電腦了orz


最後聽到10點 什麼都沒有ORZ

看著自己預錄的那些 台北 台中 高雄 電台的廣播就覺得自己好好笑...

而且重點是錄下來還要把它們轉檔才可以聽
也太大工程了ORZ 所以就一直找教學什麼的
轉到後來都覺得自己也快變成轉檔通了 噗


然後這也讓我得到一個結論w

一説是首播的當天一定要鎖定阿
要不然錯過要聽到就真的是靠運氣了 ~


還有就是把網頁的資訊看清楚也很重要

後來才發現網頁上就可以試聽了阿
吼orz 那我之前堅持的那幾個小時到底為了什麼阿ORZ
我還捨棄了我的花媽耶(誤


噗 總之現在還可以這麼隨性?的打這一篇報告文?
只能說我今天心情還不錯吧 哈
要不然平常的話我可能直接關電腦鬧脾氣了XDDDDDDDD

哈 不過一想到 等一下還要聽沙由的廣播就整個放寬心了www
應該會説到えりりん20歲生日快樂知類吧?畢竟是大親友阿XDDDDDDD

多虧了這白忙一場?XD 小龜的生日感想也沒寫阿 冏


以上。

(看到這邊的人我由衷佩服你XD 感謝你看完一整串沒重點的文章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