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寫在私設的推廣文章XD
(因為看到有些人對燈泡這暱稱抱有疑問XD)
還有蓉子(ようこ)跟 大姐 裕子(ゆうこ)是不一樣唸法的XDDDD
(因為看到有人搞混 所以說明一下 XD)

相信大家一定都有這個疑問吧?
如果之前沒看過早安NS的話 噗


因為我是一開始就看到現在~
所以那我就來解釋一下吧XDDD


燈泡原先登場的時候
是以本名趙國蓉參賽~

那時每集的評審都不太一樣
印象中 就是黃子佼(評審長)跟伍思凱是固定班底

當天的評審團中還有蔡康永~

對!! 就是蔡康永幫燈泡取這個綽號的!XDDDDD
從此之後燈泡就被叫"燈泡"or"燈泡"了w
(不過現在叫蓉子(ようこ)也OK唷XDDDD)



然後~
我來講講個人對燈泡的感想好了 噗

當初一看到她出場
就覺得這個人好僵硬XDDDDDDDDDD

莫名僵直著身體然後又默名一直吞口水
而且還莫名的瞪攝影機(誤

噗 反正就覺得一切都太奇妙了 這個人XDDDDD
但是相較之下 就超有觀眾緣?
就是會讓人想一再看下去事情會怎麼發展~

接著~~

燈泡説要唱楊丞琳的甜心咒?

我心想整個反差也太大了吧!! 噗
剛剛看起來想用眼神殺人的這個人
怎麼突然要唱那麼可愛的歌XD"

所以就屏息以待繼續看下去www


就如同旁白所説
大家真的瞠目結舌傻眼了XDDDDDDDDDDDD


怪不得是歌唱比賽的常勝軍了w
一唱起歌來果然有那種氣勢~(不過説氣勢好像也怪怪的XD)
總之~
真的!!如果從前面聽下來
燈泡是唯一讓我有"耳朵"一亮的感覺XDDDDD

所以~~

蔡康永的評語就是: 感覺上她像個接觸不良的"燈泡"

燈泡這暱稱就從此跟著燈泡了www(怎麼聽起來妙妙的?XD 哈)

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燈泡真的是個有趣的人XD
光看訪問就會覺得好好玩www(看了心情都會變好!)
加上聽歌的話 就會覺得是種享受了吧 呵

&要幫燈泡平反一下XD
之前大家都説她是做效果什麼的
不過在我看來~
她只是真的很緊張而已
看起來就像腦袋瞬間空白
被問問題也回答不出個所以然
導致一些"獨特"的笑果XDDDDDD

但我認為 這就是最真實的燈泡喔w
即使在訪談上還無法確實的表達出自己所要傳達的事~

不過一開始表演的時候
我就知道 她是有備而來 準備好的w

所以 請大家繼續支持冰淇淋少女組。

感謝大家看完那麼多XDDDDD
有時候有感而發就停不下來了 抱歉m(_ _)m






燈泡暱稱由來影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