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空堂照樣去圖書館打發時間
因為加同學總共有4個人 所以可以開包廂(誤

然後同學推薦韓片"老師你好"

之前我看簡介説是甚麼老師要把學校炸掉?
噗 當時覺得很莫名其妙 就沒借來看XD"

 

不過跟同學一起看之後

覺得還蠻不錯的説XD
搞笑又溫馨w

尤其是這種最後會牽扯到親情?溫馨的片子 最讓人受不了了XD"

噗 同學就算看了第二次還是被感動 感動到都流下眼淚的説!w
是説我也好不容易忍住了 裡面也太多場景會讓人動之以情的説!

但是要笑的時候又可以笑到壞掉 噗

不過最後因為要趕去上課
所以剩差不多20分鐘還沒看完吧~

下次去圖書館一定要把它結束掉w

 

-

之後趕去上中午的日語角
到了之後發現大爆滿XDDD( 就算爆滿名額也只有12名而已XD)

我想絕大部分是為了加分吧...
昨天班導寄出了期末炸彈orz

嘛 反正就是要背又臭又長的文章啦
所以炸的一堆人體無完膚XD"
我同學看完信後 還説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想吐的感覺 ...

噗 好像又太OVER了
反正有背有分吧? 只是一想到要背那麼多就...冏rz

拉回正題XDDDDDD

今天的主題是 手勢(ジェスチャー)

 

唔 好像老師已經很貼心幫我們分好4.5個主題

然後兩個人一組討論一下接著發表~

噗 因為我不太習慣跟別人搶?XD
所以我每次都是撿剩下來的啦 哈

 

不過"感情表現" 乍聽之下蠻難的?

但後來跟同學討論之後又覺得還好嘛XDDDDD

所以就決定我講同學做表情 噗

像是悲しい時、困った時、質問があるとき、怒るとき、うれしい時、びっくりした時、、、

 噗 我整個很悠閒XD 也沒想日文解釋
但是發表時大家都看過來還是會很害羞耶 哈


然後我就開始了 唸一句 旁邊的同學表演一句XDD

結果 噗 講到困った時~的時候 同學突然忘記要怎麼表演
然後我也一時講不出來 噗
後來就順勢 接了一句~ 這就是困擾的表情嘛!

噗 結果其他同學都大笑XDDD連老師也笑了(但其實不確定老師有沒有聽懂啦XD 哈)

今天上課還蠻有趣的XD
各個主題發表完之後

老師也跟我們説一些日本特有的手勢甚麼的XD
整個搭配劇情?超生動XDDDDDD

就在歡笑中度過這一堂了w
嘛~ 下禮拜就最後一節了 還真可惜耶w

 

畢竟老師長的很漂亮嘛www(重點錯了XDDDDDD)

最主要是因為人數少 就算亂講也沒關係(違
但有時候人數太少也會很尷尬XD 就只能跟老師大眼瞪小眼 噗
還有就是 用日文表達不出來的時候阿 就真的比手畫腳耶XD
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好笑XDDDDD

之前好像有一堂課主題是 中藥? 吧
因為老師完全不瞭解 漢方 這些

所以就算我們知道 火氣大 那些有的沒有
也不知道怎麼跟老師用日文解釋
同學情急之下 就用日文講説 腹が火を出る(肚子會出火?)

噗 搞得老師有聽沒有懂XDDDDD
那疑惑的表情超有趣 不過大家也笑翻了XDDDDD

-
 

對了 還有今天偽純純也有來XD
整個講話語氣像透了純純阿XD

她們那組分到日本跟台灣特有的手勢!
噗 結果她比ROCK!耶XDDDDDD
果然跟純純一樣想法都很特別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