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認真(?)看了一下H!P相關的BLOG發現~w
不管是年長組還是年少組
都忙著演唱會的彩排~

嘛~!明年就是 革命元年啦!
GOGOGO!

 

 

-

 

哈 説到演唱會

剛剛打算趁空暇時間看書的時候
接到老姐的電話

姐: 哈囉! 你在幹嘛?

我:唔...看書阿

姐: 蛤?看什麼書啊! 趕快看電視調到42台啦!!

我:哦 好~

姐: 好 ! 那就這樣啦! 掰

 

噗 我整個還沒反應過來XD
不過也照著老姐所說的
調到G台了XDDDD

原來是在播五月天演唱會阿w
上次陪老姐去看的(因為她朋友剛好有事不能去XD")

 

不過五月天演唱會真的是不管看幾次都不會膩XD
尤其是到現場看啊!!!w
超喜歡那種~~感覺!

大家一起大合唱什麼的
還有阿信又超會講話XDDDDD
每次都會聽到雞皮疙瘩 外加熱淚盈眶(?)這樣XDDDD

 

那天中午12點左右到台北XD(其實應該要更早 只是老姐不忍心?太早叫我起來 (應該是怕我發脾氣?XDD)

排隊排看台區也排到2000多號 還一堆地方沒位置了説!w

 

所以就跑去附近公園(一堆人都席地而坐XD)
形成超奇妙?的景象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