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血來潮(?)

其實是因為小電空間快爆了想説整理一下

 

所以翻到了以前早安的舊影片
是岡女的影片XD
看得好開心 噗

覺得她們真厲害w
能傻得讓人覺得可愛XDD

不過我想那有些多少是節目效果吧w
哈 那都不重要XD 只要看得人開心就好XD

後來又發現小彩以前的影片
是去四川的
跟熊貓一起的影片
照顧小熊貓 超可愛的>///<

然後又發現去年10月底早安來台的一些影片&廣播音源
六期阿...
沒想到去年還沒什麼印象的她們
今年會那麼吸 引我 所以沒什麼事是絕對的吧w

噗 但最妙的是 我聽一聽廣播

同學突然説了一句: "你真是念舊的人耶~"

 

唔 哈 當下雖然搞不太懂
不過我也很有戚戚焉的説

我: 嗯! 就是因為念舊我才會喜歡早安吧 哈

雖然不太懂念舊的定義w
但我應該是喔XDDDDDD

即使到現在聽到以前JOLIN的作品
就會想到某些時光?w
啊! 那就是青春時代啊!XDDDDDD

而且就莫名有種制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