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Goto Maki - Power jam 20sai portrait

可愛兔寶寶牙-w-

很喜歡後藤這樣的造型呢!!
尤其是那髮型XDD

請問後藤的寶物是什麼?
後藤:小綿羊
(何XDDDDD


POWER MESSAGE

ありのまま。



看到這個詞...我眼角餘光瞄向書桌的小小角落...
看見那塵封已久的日文辭典(?!)
這時它總算派上用場了XDDD

第一次查字典那麼高興?!XD
結果我查到的是「名.形動ダ.副]據實.照樣...= =a(啥鬼
但是我求知的心還是沒變!!

於是我興高采烈(?!)地跑向我室友
問她這是什麼意思!
她整個被我嚇到XDD
還說...你...怎麼了?!

(我認真一下是不行喔~"~)
結果她也解釋不出個所以然...

還好...她的字典跟我不一樣
所以我又查了她的字典
結果就一切明朗了



實事求是

多麼簡潔有力阿(笑)

小後藤好可愛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