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去年的文章 節錄出一小部分(其實是很大部分 噗)

http://blog.helloproject.tw/amo1003/43933

去年的1222
因為是後藤的連署簽名活動影片聚會
身為後藤迷當然沒有不參加的道哩!
就算前一天突然被同學拉去夜唱ORz
還是要趕在一大早就搭車去台北...(年輕真好(咦

----

早上八點左右從台中出發
到台北的時候也差不多才十點
回到台中的時間剛好是晚上八點

來回總共12小時的台北台中行
真衝XDDDDD



扣掉搭車時間來回4個多小時
其他時間大放空(?)跟網聚看影片的時間
還有回想昨天夜唱的情形
就覺得我真的好像做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夢Orz



-

因為太早到
所以就想說先去探個路
沒想到我連探路都可以探到快迷路(汗
還好最後走出去了XDDDDD

-

花了很多時間放空(?)
終於等到網聚開始XD

-

是說今天的收穫就是買了
小彩的NEVER EVER 跟
後藤的G2(其實早就該買了 只是之前去一中的時候沒看到!剛好趁今天補齊XD)


-

網聚一開始就是播G2阿
我承認我之前在家沒有很認真看
都是跳著看 怕太感傷(?)Orz
因為沒字幕就不注意

這次有字幕不得了...

一開場我就有點快要噴淚的感覺是怎樣
(淚腺你不要趁這個時候發達啊!!!)

還好過一會就忍住了
因為在忙著寫問卷(雖然說是這樣啦)
可是其實那時後腦袋有點空白 大概寫了一下就交出了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XDDDDDD"

接著繼續觀看G2
一開始真的不太專心
都在講話(因為前面看過就這樣 真糟糕##)
哈 不過後來有認真看了!
後藤的MC好多笑點 好可愛>/////<
不愧是後藤阿XDDDDDDD

-

到最後的MC我又噴淚了啦
真的很容易默默的流眼淚 嗚

淚之星那段也很傷...

尤其是終場的時候
後兔真的是女神啊!!!!!!!

害我好想狂哭
可是礙於大庭廣眾之下只好默默拭淚XD

是說前幾天才跟同學一起看戀空
大家都哭得唏哩嘩啦
我則是在那疑惑有什麼點可以哭
還被同學說太理性
這個結論證明了
面對後兔我完全理性不了XDDDDDDDDD"

-

接著就是休息時間

之後就是播後藤軌跡的畫面

老實說這次會衝去
有一半是衝著這影片的XDDDDDD
我對這種影片沒轍阿w

然後真的很怕眼淚又不聽話

果然前面看的時候都好好的
因為大概都在回顧
可是看到待ってます!那時候又忍不住了啦...

這時候突然覺得我眼淚好虛orz

-

當一幕幕的回憶湧上心頭
任何言語都無法傳達
只好靠那很虛的眼淚了

可能眼淚說它想趁快年末的時候大清倉吧XDDDDDD


----

 

 

 

後記!

話説隔了一年?

再重新看那部軌跡DVD

我還是哭慘了T^T

 

 2008 10/28 後藤  涙の星

 

 

我想

真的曾經有一段時間想過
就這麼算了吧
反正後藤已經不在H!P了...

可是每次都忘不了
只要有人卒業

而卒業演唱會上總是會説的

"請繼續支持接下來的早安 我最喜歡的早安少女組。"

 

討厭...

真根本是個咒語嘛
根本沒辦法完全切斷嘛

 

所以...才選擇了繼續支持...?
(迷網期也太長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