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只不過15分開始聽

就錯過了 戀愛21世紀了 ...

還害我接下來聽到一堆有的沒有的歌曲 噗(多浪費我一個小時的時間阿##
聽常這時間是我補眠的時間説(咦

噗 而且每次聽到首播就會嗨一下

但是這個歌名超妙


"如果看到地獄,我就不怕魔鬼了"

 

噗 重點不是你怕不怕魔鬼吧

重點是死了還不都是鬼XDDDDDDDDDDD

 

 

 

重點是我把網頁關掉還繼續有廣播播出來阿orz
也太可怕了XD"

 

阿哈哈...
算了 明天有空再來聽好了w

虧我還在研究有沒有線上錄音的軟體勒XD

看來今天是用不到了~

明天繼續努力(前提是我不要睡著 哈)

要不然用後藤好機錄起來應該也不錯w

 

-

 

 

上面話題結束
開始今天的雜記(咦

 

 

中午心血來潮想吃豬排飯
但是...! 那一家店竟然沒開orz

整個心情盪到谷底
但還是去買了別家的

想説要有體力才能迎接下午一整天!的課嘛w

 

唔 下午的課是聽力

 

日本慣例年末 選出來的前三名漢字

第一名是”変”

首先是大阪有個38歲全國最年輕的知事誕生

但是因為是日文 噗

同學答題答的超好笑XD

因為沒聽懂知事(ちじ) 以為是しじ?

然後老師就叫他選他認為的漢字

結果選出來 死児這個字阿XDDDDDDD"

 

全國最年輕的死兒誕生!?

噗 先不論前後文對不對

整個文章看起來就好詭異唷XDDDD

但是莫名好笑這樣(違

然後自民黨連續三年什麼的那不重要(違

 

&美國 第一位黑人總統w

YES! WE CAN ! 哈

 

明明句子很短但是真的要聽還真的聽不太懂説orz
今天也沒叫到LUCKY! 噗
不過同學被點到了XD 我當然要發揮同學愛借給他筆記w

剛好那句我有完全聽懂w
噗  girigiri s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